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长春亚泰7轮不胜将破纪录 沈祥福被球迷喊下课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1年05月22日10:57

  城市晚报讯

  魔咒?厄运?还是实力不济?昨日,亚泰又一次在主场和胜利擦肩而过,1比1和杭州绿城战成平局,最近7轮联赛没有胜绩,亚泰曾在2004年的中甲联赛中遭遇8轮不胜,下周末联赛挑战实力强劲的广州队,沈祥福很有可能带队追平这项并不光彩的纪录,而最令吉林球迷伤心的是本赛季四个主场比赛依旧没有看到一场胜利,“沈祥福下课”的喊声也如期而至,不同的是次数多了,声音也比以前大了。

  球进了,还是依靠定位球,杜震宇踢出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后滚入球网,当球员们叠罗汉般忘情庆祝时似乎忘记了“领先”有时也是一种苦果,本赛季亚泰已经取得了5场平局,除去0比0在主场战平上海申花,其余四场平局都有进球,包括1比1战平成都谢菲联、3比3战平天津泰达、1比1战平陕西以及昨日1比1战平杭州绿城,这四场比赛,亚泰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熟悉的剧情又一次被“翻拍”,就犹如亚泰只能依靠定位球破门(7粒进球仅有1球是运动战进球)一样,煮熟的鸭子又一次飞走了,第71分钟被小将巴力扳平了比分。看台上的球迷似乎早知道情况不妙,在对方扳平前10分钟就开始高喊“沈祥福下课”,直到比赛结束也未平息。

  沈祥福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没有道歉,只提了句感谢,他说:“我们已经7轮不胜了,又是在主场,又是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确实挺遗憾。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虽然比赛只获得平局,但还是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null)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