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人和VS长春亚泰

亚泰一线“缩编”客战陕西 沈祥福直言无惧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1年04月29日20:35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三点半,长春亚泰一行来到了陕西省体育运动中心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内容与往昔并没有任何差别,体能恢复,有球训练,以及门前的抢点练习。在训练中,沈祥福一如既往的强调了细节,在训练结束之后,他甚至还特意拉上几名防守队员,再度进行了讲解。在谈到对手的时候,沈祥福直言,“陕西是一个传统的强队,他们已经具备了强队的风范。作为亚泰,必须要找到对手的软肋,只有这样才能够有可能在比赛中获得胜利。亚泰此行的目标就是3分。”

  一线队“缩编”队员状态不错

  在一线队进行了正常的中超联赛之后,预备队的比赛也要随后进行,中国足协的这一规定使得中超各队在征战客场的时候,阵容异常庞大。不过,在昨天的训练场上,记者并没有看到亚泰的“整编”队伍,询问之后得知,参加预备队比赛的队员将在今天抵达西安,先期到西安备战的只是“缩编”后的一线队,也就是说,今天的比赛,亚泰18人大名单将在这些人中产生。在参加训练的球员中,记者没有看到王栋,因为脚伤的原因,他已经留在长春。“现在的预备队比赛让一线队开支增加不少,一场比赛下来一般要比预算多出三万块钱左右,但预备队与一线队在一起训练,提高的也很快,也算是花钱花得值吧。”领队孙成耀说。亚泰的训练,引来了不少陕西球迷的关注,看台上有几百名球迷一直在围观,“都说陕西球市火爆,从赛前训练中就不难看出来。周六的比赛,球迷肯定会让主队更加疯狂,同样道理,他们的压力也就更大。”

  边路定位球依旧是得分武器

  亚泰的训练一共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队员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之后,就是分组训练,再之后就是前场两侧的定位球传中练习。在进行这一战术演练的时候,沈祥福一再强调,队员传球的路线一定要尽量靠近点球点,球的高度一定不要太高。同样,在防守边路两侧的传中球时,沈祥福亲自上阵为队员演示防守路线,“陕西队的两个边路球员个人能力非常突出,于海、曲波都是国脚,两个人的速度也都很快,所以,边路的防守十分重要。”长春亚泰在已经进行的四场联赛中,运动战得分能力并不突出,之取得了一个进球,其余进球都来自定位球和角球,尤其是边路的定位球,无论是后卫王万鹏、伊兹梅洛夫,还是前锋克劳迪·内,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抢点能力,定位球仍将是亚泰本场比赛的重要得分手段。在训练结束之后,沈祥福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他认为,“陕西在科萨的带领下已经非常成熟,但这并不表示他们没有软肋。只要战术对头,亚泰客场绝对有机会争取好的结果。”亚泰目前只获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主场的两个平局也让球迷十分失望。沈祥福的压力不小,对此,沈祥福认为,“作为教练员,压力肯定是随时都存在的,也不可能视而不见,但这不会影响到球队。”(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