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2中甲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深圳凤凰因欠薪大败对手 主帅李树斌已萌生退意

2011年05月22日10:1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报道 “我现在的心情非常焦急,也很痛心,甚至萌生退意……”昨天晚上,电话那头的凤凰主帅李树斌的声音听起来如此无助。已经三个月了,球队老板、美国人洛纳克还没有给球队打来一分钱。拿不到工资和奖金,队员们的状态可想而知。相比之下,0比4的比赛结果,已经远没有那么重要。

  据李树斌介绍,由于欠薪,球队最近三周的训练一直不太正常。为了安抚队员,球队总经理黄澍最近和队员们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沟通,黄总本轮也和球队一起来到长沙。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随队出征客场。尽管如此,球队还是没能逃过惨败的结局,日科夫还被红牌罚下。0比4,这是凤凰队本赛季最大比分的失利。

  输球后的凤凰队将连夜搭乘武广高铁返回,“差点走不了,身上的钱连买车票都不够,还是黄总临时去取的……”李树斌一声叹息。而当记者试图联系球队总经理黄澍时,他的手机已转入来电提醒模式。

  “大家经过了那么辛苦的努力,要说冲超,也不是没有可能。可是现在……”据了解,美国老板赛后还给球队打来电话,一向儒雅的李树斌接过电话直接质问:“你还想不想搞好这个球队?!”显然,他的忍耐已经到达极限。

  接下来,等待这支中甲新军的将是什么?目前为止,无人知晓。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