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南昌战斗力遭打击 朱炯:陈志钊违反队规将缺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徐松
2011年05月22日11:20

  ■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徐松

  深足连战不捷,前7轮1胜1平的南昌衡源同样近况不佳。“相比去年,我们的中前场几乎更换了所有球员,球队仍处于磨合期,跟深足一样,我们也缺乏能够进球的队员和办法。”南昌衡源主帅朱炯坦言,核心球员陈志钊和多名外援的离队,对球队的战斗力造成了极大的打击。

  朱炯透露,他与陈志钊一直有沟通,但还没达成一致,“陈志钊目前还没归队,也肯定不会出现在对深圳的比赛中。”虽然一贯对陈志钊非常爱护,也支持爱徒留洋的决心,但站在南昌衡源的立场上,朱炯依然表示陈志钊属于严重违反队规,“他依然是南昌衡源注册球员,与球队在合同期内。他也找中国足协进行过仲裁,并没有得到足协的支持,因此按照严格意义上来说,他违反了合同。”

  除了进攻乏力和草皮修建,朱炯认为长途奔波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南昌衡源战斗力,“我们经历了联赛和足协杯两线作战,昨天飞到深圳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惠州,球员都感到非常疲劳。”但朱炯表示,球队并没有保级大战的压力,“没有考虑过1分或3分,只需要竭尽全力把训练的水平打出来。对于漫长的联赛来说,保级并不是一场比赛,而是一场战役。”

  (深圳特区报惠州5月21日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