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青岛中能

成足主帅满意平局赞爱徒 称场地差影响主场战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5月22日17: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展开激战,成都谢联队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0-0战成平局。赛后成都队主教练诺维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对队员的表现比较满意,不过没能获得主场胜利也比较遗憾。

  本场比赛前,成都谢联队在主场分别输给了南昌和北京,战平了大连,还没有获得一场胜利,因此球队也得到了主场虫的雅号。对于今天这场比赛一球未进,主场没能获得首胜,成都主帅诺维也比较遗憾,“今天看到两队的表现,其实我们表现得很好,比赛中有很多的进球机会,队员们也很努力,大家都希望能进球并且获得主场的胜利。但遗憾的是平局,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大家都在中游的球队。”

  当记者问主教练成都队可以在客场赢下陕西、天津这样的强队,为什么在主场不能胜青岛、南昌这样中下游的队伍时,诺维道出了最关键的因素,“我们今天的场地虽然比之前主场比赛要好了很多,但是和客场场地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紧接着他还是强调了对于今天比赛的平局,“虽然我们也很想要赢球,但一个平局也不错。赛季初期大家都不看好我们,但是现在球队成绩还是不错的。包括上一个主场打北京,我们踢出了半场好球,也希望能赢下来,只是最终结果确实不尽如人意。”

  中超联赛马上要进入一个休整期,目前也有外援在队中试训,诺维在谈到试训外援时表示外援马克训练表现不错,给大家印象比较好,希望可以延续好的状态,争取在下一个客场打上海的预备队中可以参加比赛。(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