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张永海解析国安客场低迷内因 赞辽足打法变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2日18: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张亮 5月22日 沈阳报道)今天下午,做客的北京国安以0-0战平辽宁宏远,双方的排名也保持不变。回到沈阳作战的张永海赛后表示,国安的心态不是太好,有些着急,而且进攻组织也没有做好。

幻灯:国安主帅不满判罚 徐云龙吃黄牌怒吼主裁

  今天的比赛国安踢得并不好,比赛一度处于被动,在前场也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张永海赛后说,“既然是比赛我们还是想赢,如果赢下来,我们就获得第一了。大家也都想排在榜首了,所以心态不是很好,太想赢球了所以打得有点急,最终的平局也很遗憾吧。”

  上半场不到30分钟,帕切科就用祝一帆换下了表现不好的张稀哲。张永海认为国安的问题也出现在中场组织进攻上,“帕切科来了后,在训练、比赛和心态调节上都很有效果。比赛有段时间踢得不是很好,主要是进攻组织不好,尽管也出现了一些机会,但没有进球。”

幻灯:京辽美女看台斗艳 双方球迷对峙互竖中指

  张永海再次回到沈阳比赛,除了与不少前队友交流外,妻子今天也出现在主场为他助威。而沈阳球迷并没有用谩骂欢迎他,而是一直用掌声鼓励。赛后国安全队都没有接受媒体采访,而张永海在面对辽宁媒体说挺住了脚步,在谈到辽足的现状时,张永海说,“他们现在在打法和心态上更加成熟了,但是在人员上如果再补充一下会更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