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马林赛后狂批队员只顾表现 称需多把握破门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张亮
2011年05月22日19: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张亮 5月22日 沈阳报道)今天下午,做客的北京国安以0-0战平辽宁宏远,国安连胜被终止,双方的排名也保持不变。辽足主帅马林在赛后批评了球员的个人主义,而连胜奖金也让全队背上了包袱。

幻灯:国安主帅不满判罚 徐云龙吃黄牌怒吼主裁

  辽足上半场有不少好机会,但队员都因太想破门,而采取了自己带球射门的方式。赛后马林批评起了队员,“我们有队员更多想的是个人表现,而不是团队,这种不顾团队利益的表现以后必须要杜绝,团队利益才是第一位的。队员在场上出现非常不合理踢球的情况,这样的情况发生多了以后,场上优势会一点点消失殆尽,场上就变成拉锯了。”

  辽足此前两连胜,如果本场取胜,将会拿到百万奖金。马林认为奖金让队员背上了包袱,“队员在场上没有放开,很渴望改变历史,对他们来说如果比赛获胜,可能对各方面有很多好处,所以我们上半场刚开始打得不错,后来僵持了。”马林在谈到下半场球队表现时说,“我们下半场还是想取胜,但队员心态出现了问题,想扭转不是那么容易,所以没办法换上两个人,打得不错场面有所改观,可惜的是没有得分。”

幻灯:京辽美女看台斗艳 双方球迷对峙互竖中指

  在被问及徐亮和张永海两名辽籍球员回到家乡比赛时,马林回应说,“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但像徐亮和张永海在北京踢得足够好,他们也代表我们辽宁,说明我们人才济济。”

  比赛最后阶段秦升累计黄牌被罚下场,与帕切科炮轰裁判不同,马林更喜欢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我有点冤,第一张黄牌值了,第二个是下意识的动作。比赛就是这样,裁判给红牌也属于正常,不应该抱怨这些东西,我们还是通过比赛总结我们哪方面做得不好。秦升刚来到球队,我们在这方面教育还不够。”

  对于球队如何在今后中提高,马林说,“以后我们需要在两方面做工作,一是思想方面,告诫队员努力工作、低头做人,只有这样才能把技战术水平尽快提升。二是在对手压力和积分压力的情况下,队员能否把技战术发挥得比较好,出现机会能不能把握住,这是需要改进的。”

相关新闻:

·昏哨复制05年京辽悬案 国安点球遭漏判进球被吹
·帕切科痛批国安本场最差 连续发问质疑裁判表现
·辽宁球迷90分钟狂骂叛将 徐亮冲冠一怒拒绝采访

·京辽三将反戈境遇不同 奥托急躁张永海定海神针
·误判成堆恒大成最大受益者 诡异巧合OR黑色幽默
·辽足6年逢京不胜诠释魔咒 连胜终结失百万奖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