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辽足6年逢京不胜诠释魔咒 连胜终结失百万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5月22日18:20

    搜狐体育讯 5月22日下午中超联赛第八轮的比赛全部战罢,北京国安客场挑战辽宁宏运的比赛虽然以0-0握手言和结束,但是比赛当中双方激烈的对抗以及裁判员的昏庸给这出表现平添了不少戏份,虽然辽足99黄金一代的前辈现场观战,但是辽小虎本赛季主场全胜的强势脚步还是无奈放缓,在国安的交锋当中辽小虎已经6年不胜,国安成为了辽足的第一苦主。

幻灯:国安主帅不满判罚 徐云龙吃黄牌怒吼主裁

  辽足与国安渊源颇深,两队之中也有不少对方熟悉的面孔,御林军阵下徐亮、张永海等球员均是辽宁人,而在辽足阵中外援奥托则是国安丢弃的旧将。不过俗话说故人见面也能分外眼红,两支球队一开始就将自己近来不俗的势头延续了下来。主场全胜并且已经两连胜的辽小虎发动了猛攻,而近四轮全胜的国安则利用反击偷袭刘旸把手的大门。

  上半时比赛补时阶段小马丁在禁区内抢点后蹭破门只可惜稍稍越位,随后下半时比赛双方明显都试图加强进攻打破僵局,但在对攻战之中没有成就双方的射手,反而成就了主裁判陈红辉,下半时其漏掉了辽足外援在自家门前一次明显的手球犯规,国安遗憾的错过了点球良机,也错过了五连胜的可能。虽然秦升终场前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但是辽小虎还是保住了平局,1分到手,成绩上来讲辽足完全可以接受。

  不过错过了本赛季第二次三连胜的机会,辽足也就跟100万奖金说了再见,本赛季辽足制定了连胜三场之后从第三场算起每场的单场赢球奖金不低于100万的政策鼓励球队,在此前2到4轮的比赛,辽小虎玩转长三角,与沪苏杭三队的比赛中豪取9分,不仅收获最佳开局,也赢得了单场100万的高额奖金。此番虽然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但是错过了百万奖金对于球员来讲肯定会有心里落差。

幻灯:京辽美女看台斗艳 双方球迷对峙互竖中指

  相反国安同样终结了自己四连胜的步伐,近5战4胜1平,国安强势归来,不仅如此今天战平辽足以后御林军真正诠释了辽小虎克星与苦主的含义。自从2005年9月4日晚上辽足主场3-2战胜国安以来,过去6年间辽足从未品尝到战胜御林军的滋味,过去10战7胜3平,国安对辽作战的傲人战绩令其成为了辽小虎在中超的第一苦主。如果算上99年国安阻击辽足上演凯泽奇迹的那一次,恐怕苦主的意义就更加明显了。(搜狐体育 张志清)

相关新闻:

·昏哨复制05年京辽悬案 国安点球遭漏判进球被吹
·帕切科痛批国安本场最差 连续发问质疑裁判表现
·辽宁球迷90分钟狂骂叛将 徐亮冲冠一怒拒绝采访

·京辽三将反戈境遇不同 奥托急躁张永海定海神针
·误判成堆恒大成最大受益者 诡异巧合OR黑色幽默
·辽足6年逢京不胜诠释魔咒 连胜终结失百万奖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