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国安进入魔鬼赛程 队员称需引进克莱奥式高中锋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23日04:05

  本报沈阳讯 (特派记者张磊)“真的缺少一个克莱奥这样的球员。”赛后的国安队将士众口一词。主场战胜青岛后,帕切科表示国安不需要买任何人。本场比赛,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显露出来。“队员可以把球很好地倒来倒去,但最后交给谁来解决问题是关键。”魏克兴表示。

  帕切科一直强调球队最大的球星是整体,但当他面对需要个人解决问题但没有人站出来的时候,只好用“所有人表现都不好”来解释了。国安目前排名靠前,但在与强队的交手中并不占优(平恒大负杭州)。接下来7轮比赛,国安要与天津、上海、山东和陕西交手,同时长春、河南和深圳也不是软柿子。

   马丁内斯前几轮连入世界波,但当机会锐减的时候,进球也就很难了。“马丁在比赛中有些没放开,所以没有把握住机会。”帕切科说:“徐亮的表现也不是很好,可能是心理负担过大。”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