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单轮漏判七点球 裁判畏首畏脚诸强愤怒上诉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23日15:48

  裁判,这个字眼再次被提起,不是因为“黑”而是因为“嫩”。本轮中超,裁判在多场比赛中居然漏判了7个点球,在赛场内外引起了轩然大波。那么,是什么导致裁判在禁区内一次次心慈手软呢?的心态,恐怕已不是技术层面的问题了。

  漏了又漏 “瞎眼”裁判谁都骂

  “黑哨,黑哨!”前天,执法申花和陕西比赛的主裁判周刚拙劣的表演激怒了现场观众,近三万球迷集体声讨他的判罚。令人发指的是,这名嫩哨居然漏判了陕西浐灞队的三个点球。无比愤怒的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差点冲进场内。若非浐灞队最终1∶0获胜,如此判罚必定酿成大祸。

陕沪战主裁抢镜多次漏判点球(点击查看组图)

  这场陕沪之战上半时风平浪静,双方激烈的对攻占据主导地位。但下半时风云突变,周刚的判罚一再成为焦点。第55分钟,于海左路拿球后形成了连续突破,在突入禁区左侧后选择传中,皮球打在回防的吴曦手上后出了底线,周刚未作任何判罚。第58分钟,赵旭日角球开出,浐灞队员中路包抄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申花队于涛的手臂上,周刚再次熟视无睹。观众的情绪逐渐激愤起来。此后,申花队攻入浐灞禁区,其外援萨梅隆用手停球,周刚依旧未作判罚。第73分钟,饶伟辉左路拿球后杀入禁区,申花队回防的卡斯特罗在位置失去的情况下将饶伟辉推倒,周刚依然没有任何表示。

  “这球都不算点球的话,那么没有点球可判了。”一位退役裁判愤怒地说。这样的判罚彻底激怒了浐灞队,坐在主席台上的李建新怒发冲冠,径直走下去声讨裁判,“太过分了,连续三个点球都不判,你出于什么居心!”

  无独有偶,本轮其他比赛也出现了裁判漏判点球的问题,国安与辽宁的比赛,戴恩的明显手球也被主裁判陈红辉无视。成都与青岛的比赛,主队的两次进攻也造成了对手手球,可裁判赵亮也没有任何表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