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金鹤范三宗罪:惹怒胡葆森断生路 水货外援害已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5月23日08:03

  5月23日凌晨,秉承投资人胡葆森的指示,建业俱乐部总经理郎效农火速赶赴中牟基地与以金鹤范为首的韩国教练组夜谈。据知情人透露,“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谈话中,老郎与金鹤范之间还算和气,没有发生大矛盾,就解职一事达成共识。”随后,韩国教练组们开始收拾行李,准备离开失意的中原。

金鹤范戴墨镜离别建业 回顾韩帅执教风采(查看组图)

  一宗罪·惹恼老胡 自断生路

  上周六的下午6点30分,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正当工作人员都在忙碌时,胡葆森进来了。老胡在郎效农和王随生的陪同下随意转了转,然后和球迷大联盟会长元海山轻声说了一句话。稍后元海山透露,胡总说的是:“困难时刻,球迷更要支持建业呀!”

  十几分钟后,建业将士抵达赛场正在换装准备时,胡葆森推门进来了,照例是简短的几句话。据球员回忆:“胡总鼓励了我们几句,让我们放开打。”

  如果说建业前几轮还能得势不得分的话,最近两轮则成了泄了气的皮球,不仅没能赢得结果,连过程都惨不忍睹。本场比赛,最后一搏的金鹤范又进行了一次非常理调整,不仅放任胡姆洛先发,还一下子将右边前卫的重任交给了中超零出场的小将张力。

  大连实德虽然伤兵满营,朴成华基本上派出了一支二队,可只用了十几分钟试探就看清了建业的底,开始反客为主频频进攻。反观建业队,中场失误不断,后防传接球缓慢,锋线内托势单力薄,随着比赛时间越来越少,球迷也看出赢球希望越发渺茫,开始小规模爆发。第88分钟,大连实德的进球彻底点燃了球迷的怒火,“金鹤范下课”响彻全场。

  与此同时,胡葆森冷面离去。老金的丑陋表演等于自断生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