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胡葆森:金鹤范团队敬业 建业目标力争亚冠门票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17日08:28

  每年两会结束后都会举行一个比较大的新闻发布会,已经成为胡葆森的“保留节目”。昨天上午,刚从北京回来不久的他在联盟新城红酒会所举行了同样的活动,应邀与会的都是各新闻单位报道房地产的记者,本报记者是唯一的一个体育口的记者,所采访的问题也自然与建业足球有关。

  记者:以金鹤范为首的教练班子已经上任两个多月了,建业集团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胡葆森:从集团到俱乐部对新任教练班子的表现都是满意的,他们的表现可以用“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来形容。一是他们很专业,4人中有3人是博士,有很丰富的职业联赛执教经验;二是很敬业。他们对工作很投入,但是教练适应不适应一支球队,球队适应不适应教练都有一个过程,他不可能上来就和球队融合得天衣无缝,而且产生让人惊奇的效果。所以我们在签合同时就和他们签了3年,目前绝大部分球员也都逐渐适应和接受了他们现在的管理方法和训练方法,确实是在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

  记者:有句俗话叫做“中超看外援”,但建业今年的外援引进工作显得比较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胡葆森:很快就会有结果的,本周内可以全部结束。今年俱乐部给予了教练组最充分的信任,把挑选外援的权利下放给了他们。去年也是这样,都交给了老唐,但成绩不好的时候,俱乐部替他背了不少“黑锅”。金指导很用心,也在积极努力地寻找合适的人选。目前人选都确定了,过两天就跟着球队回郑州,可以在一周之内全部结束体检等工作,尽快加盟球队。至于内托,这两年表现很不错,也很受球迷的喜欢,但金指导认为他不适应自己的打法,所以决定放弃他。通过俱乐部做工作,再加上内托的适应能力也比较强,教练组又同意他归队,估计这几天就会来郑州与球队会合。另外,俱乐部公开招聘的总经理也有了初步人选,待正式确定后,将会与媒体见面。

  记者:建业队2009年是季军,参加了亚冠联赛,去年仅仅获得了第8名,今年的目标是什么?准备投入多少?

  胡葆森:前一段在接受别的记者采访时我曾说过,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年年参加亚冠。现在我还是这个态度,我们今年的具体目标就是保八争四,就是在去年的基础上向亚冠门票冲击,力争让我们的球迷每年在家门口都能看到高水平的国际比赛。由于建业主业的快速发展,使我们也有更大的可能加大投入,今年准备投入8000万元以上,比去年增加2000多万元。我们的投入和我们的目标是相匹配的,外援的水平也是和这个目标相匹配的。如果我们决心夺冠,那聘请的外援也应该是另外一个级别的。⑨7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