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第8轮综述:4强皆平 恒大依然乱中领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赵睿
2011年05月23日10:17

  新报讯【记者 赵睿】中超结束第八轮赛事,尽管恒大在客场与鲁能没有分出胜负,但国安、辽足和绿城也没能全取3分,这使得恒大依旧在中超积分榜上领跑。

  鲁能是老霸主,本轮坐镇主场,急于取得一场胜利从而走出低谷。恒大是中超新贵,开赛以来保持不败,他们想拿到一个三连胜。两队的国脚加起来可以组成一支国家队,因此高洪波率领教练组出现在看台上。不过,令高洪波失望的是,两队都抱有患得患失的心态,没有为他和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赛事。第26分钟,杨程开球滑倒将球直接交给了穆里奇,后者的吊门稍稍偏出。下半场第38分钟,莱昂主罚角球安塔尔头球摆渡到后点,刘金东包抄到位,面对空门却没有碰到皮球。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国安客战辽足,谁胜谁将取代恒大坐上积分榜头把交椅,但最终双方也0:0平分秋色。本场比赛国安的一个进球被判越位在先,辽足防守队员一个禁区内手球也被主裁陈红辉放过,难怪帕切科赛后愤怒地表示:“我认为这场比赛裁判不应当是来自广州的,大家可以自己去想。”绿城客场1:1战平亚泰,主裁判姚庆同样放过了亚泰队员的一次禁区内犯规。陕西人和主场1:0击败上海申花,更是产生了3个点球纠纷。判不判点球,已经成为中超裁判员的一个“死结”。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建业主场0:1输给实德,8轮未尝胜果;谢菲联主场0:0战平青岛中能,四个主场无一胜绩;深圳红钻主场2:1击败南昌衡源,特鲁西埃经过了漫长等待,终于获得了首个中超3分,“白巫师”赛后坦率地表示:“10年后回想起来,会是非常好的记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