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深圳红钻2-1涉险胜南昌 2011年第一场胜利(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1年05月23日10:28

  晶报惠州专电(特派首席记者 吴邦)2011年的第一场胜利,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晚一些。昨日下午,深圳红钻坐镇惠州主场,2∶1涉险战胜南昌衡源,从倒数第一名升到倒数第四名。这是特鲁西埃来到深圳89天以来的首胜,也是红钻自去年以来时隔206天再次赢球。

  由于昨日普降大雨,惠州奥体中心草皮积水严重。雨战增加了比赛的戏剧性,胜利向着运气更好的一方倾斜。第13分钟,红钻左路开出角球,皮球被南昌球员解围不远,红钻后卫李洋晃开防守队员起脚远射。南昌队员高在成下意识地伸腿一挡,皮球变向后直接飞向了球门另一侧,重心已经移动的南昌队守门员刘殿座反应不及,眼睁睁地目送皮球入网。丢球之后的南昌队耐心反击,在第44分钟由维拉扳回一球。

  下半场,特鲁西埃用黄凤涛换下赖劲,效果马上立竿见影,黄凤涛出场40秒就险些进球。战至第72分钟,红钻队射门被扑出,黄凤涛飞奔而至补射得分。最后10分钟,南昌队围着红钻大门狂轰滥炸,却总是与进球擦肩而过。这是2010年10月27日红钻主场3∶1战胜力帆之后,时隔半年多再次获得胜利。

  特鲁西埃赛后笑得满脸都是幸福的褶子,“雨球很难踢,我们的运气非常不错。这3分对球队提升自信心非常重要,这是我在中超的第一个3分,10年后回想起来,会是非常好的记忆。我现在非常高兴,球队在积分榜上暂时脱离垫底,这是非常重要的开始,我们接下去必须赢得该赢的比赛,否则就不用谈了。”5月30日,红钻将在北京客场挑战国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