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中超河南建业战绩不佳 主教练金鹤范“被下课”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23日10:31

     新华社郑州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记者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23日凌晨,建业俱乐部高层召开会议决定,因球队战绩不佳,主教练金鹤范“被下课”。

    22日晚,河南建业队0:1负于大连实德队后,河南建业3平5负前八轮比赛无一胜绩,目前在联赛积分榜排名垫底,航海体育场响起广大球迷的一片“下课”声。

    如此惨淡的成绩令建业高层震怒。23日凌晨,建业俱乐部队高层火速召开会议,建业俱乐部总经理郎效农赶赴中牟基地,与金鹤范等韩国教练组夜谈。最终,郎效农与金鹤范就解职一事达成共识。

    本周,建业队先后有足协杯(25日)和中超联赛(29日)的比赛,在新任主教练未选定之前,俱乐部决定暂时先用本土助理教练救急。(完)2011/05/23 10: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