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获来中国执教后首胜 特鲁西埃:下次还穿运动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徐松
2011年05月23日11:50

  “这是我来中国执教后取得的首场胜利,或许在10年之后,想起此刻都将是我一段非常美妙的回忆。”特鲁西埃第一次在比赛之后露出了由衷的微笑,“我要感谢我的球员,这是一场艰苦的雨战,虽然在雨战的发挥上南昌队很不错,但球员们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了3分,这不仅帮助我们暂时摆脱了垫底的尴尬,对提升球队的自信心也非常重要。”

  特鲁西埃透露,就在昨天训练后,他对球队的状态其实并不满意,“我要求队员们明白,要赢得一场比赛,斗志和意志很重要。但今天,球员们表现出了非常强的拼搏精神,这最终帮助我们获得了胜利。”

  特鲁西埃表示,从上轮客场逼平大连实德开始,深足的赛季就真正开始了。“我们的策略就是拿下该拿的积分,然后锻炼球

  队。”法国人认为,相比短期内在积分榜上的攀升,他的长期计划更加重要,“虽然我们只有1名外援能够起到作用,影响到了球队的战斗力,但另一方面,也让我们的年轻球员得到了更多锻炼机会,我很高兴地看到李洋这样的年轻球员挑起大梁,而在两个月前,我甚至无法相信他有能力出场作战。”

  跟以往西装革履指挥比赛不同,这场比赛中的特鲁西埃一直穿着一身运动服指挥。特鲁西埃否认换装是为了换换运气。“我本来打算更加体面地出现在球场,也更加体面地庆祝这场胜利。但在赛前我突然找不到鞋子了,因此只能穿运动服出现。不过既然这样能赢球,我想以后我会穿着运动服指挥比赛。”特鲁西埃没找到自己的皮鞋,但深足球员却找到了射门靴,在一贯迷信的足球圈,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心理暗示,在球队赢球的前提下,穿着运动服显然比西装革履的他看起来更帅。

  (深圳特区报惠州5月22日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