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昏哨三漏点球陕足正式上诉 材料齐全欲讨回公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5月23日14: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陕西人和浐灞俱乐部针对于上周末联赛陕沪大战中主裁周刚漏判浐灞队三粒点球并且多次无视申花球员恶意犯规的情况,向中国足协发去了申诉函。上周末西北狼虽主场1-0力克申花,但比赛中受到了不少委屈,比赛结束后陕足方面就在研究上诉工作,昨天到今天上午球队整理好了包括关键争议点视频分析在内的诸多材料,今天下午这些材料就将出现在足协的办公室里。

陕沪战主裁抢镜多次漏判点球(点击查看组图)

  5月21日下午,在西安主场已经四轮不胜的陕西浐灞队凭借着外援巴哈利卡的头球破门1-0力克上海申花,赢得了近五场比赛里的第一次胜利,从球迷到球队无不为此开心,但是在比赛当中当值主裁周刚的拙略表现令陕西方面在赢球的同时,却有了一肚子的委屈。

    比赛第56分钟,于海左路拿球后连续突破杀入禁区左侧后选择传中,皮球打在回防的吴曦手上后出了底线,周刚对于这一个手球选择了屏蔽。这只是周刚昏庸表演的开始。

  仅仅过了3分钟之后,赵旭日主罚角球开到禁区内,曲波机敏的插上中路包抄头球攻门,皮球明显砸在了申花队于涛的手臂上,周刚再次熟视无睹,慢镜头显示于涛张开双臂的动作明显属于手球犯规。又过了5分钟,左边卫饶伟辉拿球后杀入禁区,申花队回防的卡斯特罗在失去位置的情况下在侧后方用身体将饶伟辉挤倒在地,周刚对此也是一笑而过。

    比赛进行中陕足一位官员实在看不过去周刚的昏庸差点冲上去与裁判对峙,5月23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陕西方面的负责人对此也是耿耿于怀,并且认为周刚令人气愤的不仅仅是漏掉三个明显的点球,在对方球员恶意犯规后也是视而不见。比赛第66分钟萨梅隆在与于海的争抢中用肘部击打其面部,于海的隐形眼镜甚至都被打飞,近在咫尺的边裁熟视无睹。

  据记者了解,陕西方面在比赛结束后就开始研究了上诉的可能性,充分考虑了各方利益之后,陕西俱乐部于昨天开始整理上诉材料,这其中就包括上诉的公文、比赛记录甚至是一些关键错判点的视频分析,23日下午这些材料与上诉函将会出现在足协官员的办公桌前。西北狼希望能够讨回公道,还中超一个公平公正的氛围。(搜狐体育 张志清)

    相关阅读:

    上海解说员讽陕西主场乱象:野哨太多 水瓶横飞

    陕沪大战直击:球迷扔手机砸边裁 王大雷遭痛骂

    嫩哨抢镜毁掉西北狼大捷 三度漏判申花禁区犯规

    科萨避谈裁判周刚争议判罚 直言本该多进三四球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