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曝申花外援将赴墨西哥 训练态度懈怠致高层不满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5月24日00:42
  年初和申花续约半年的里亚斯科斯,近期又将面临下一份合同选择。昨天,墨西哥媒体《radioformul》披露,里亚斯科斯即将在7月加盟卡利美洲。

  墨西哥媒体称,由于美洲队在本赛季墨西哥秋季联赛中排名第六,球队已经决定引进5名球员加强实力,里亚名列其中,“我们确实有在关注这名球员,但并没有签约,目前什么都还没有发生。”墨西哥美洲队转会主管奥迪亚莱斯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进行了回应。

  里亚本赛季8轮中超,打进3球,亚冠4场0进球,进球率相比上赛季有了一定幅度下降,这也直接导致申花从没明确表态希望留下小黑。一个明显的例子是,从3月份亚冠开打至今,有关球队高层不满里亚训练态度和比赛状态的消息,时常见诸报端。

  录入编辑:薛冬霞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