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吉格斯偷情门引政府开会热议 意欲起诉被指疯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5月24日10:55
真的是吉格斯吗?

    搜狐体育讯 历经数月,与英国著名女星伊莫根-托马斯偷情的英超顶星终于复出水面,苏格兰媒体《星期日先驱报》虽然未点名道姓称是吉格斯,但从该媒体公布的照片就足以看出端倪,他们的头版头条分明就是盖住眼睛的曼联传奇球星。其实,在苏格兰媒体《星期日先驱报》揭开谜底之前,整个英国民众早就知道与伊莫根-托马斯偷情的英超顶星,只是碍于吉格斯当时通过法律限制媒体刊登他的隐私,才时时没能登上报刊上,因为推特上到处都是关于曼联传奇球星与伊莫根-托马斯偷情有关的消息。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虽然英国公众早已知道伊莫根-托马斯背后的男人,但是苏格兰媒体《星期日先驱报》刊登出吉格斯的画像,还是在英国引起了轩然大波,本来是坊间的流言,瞬间变成媒体公布的事实的真相。在《星期日先驱报》刊登出吉格斯后,英国媒体爆料,这家报纸有可能被吉格斯起诉,目前关于这则的消息还没下文,倒是关于曼联传奇球星起诉推特的消息时常有传闻,甚至还引起了英国政府的注意,《太阳报》指出,目前英国下议院就吉格斯的偷情专门开了一次会议,讨论这件事情影响社会的方方面面。

  英国政府下议院讨论的重点是吉格斯起诉推特的事宜,《太阳报》爆料,曼联传奇很有可能起诉所有在推特上点出与伊莫根-托马斯偷情是他的网友。对于这件事,英国著名主持人伊丽莎白-考迪表示,如果在推特上讨论吉格斯的网友全部坐牢,那么就太疯狂了。“在推特上说出你的名字就要坐牢,那么我可以告诉你,这是疯了!这就是一场闹剧!在推特上,有7.5万名网友讨论你,你不能让他们全都坐牢,否则这个世界就疯了!”

  前文中已经说了,在英国媒体早起报道伊莫根-托马斯与英超顶星的偷情事件,都没点出这名球员的名字,主要是这名球员通过法律限制了自己的隐私外流。关于有钱有势的名人利用法律来控制媒体的事情,也是英国政府下议院讨论的重点,他们将吉格斯的偷情作为典型。不少下议院议员表示,英国民众越来越对自己国家的法律不报信心,如果要改变,那么必须限制像吉格斯这样的明星,避免这些名流用法律来组织丑闻的扩散。“我以前说过,(名人封杀媒体)这是有危险的,现在必须重新写一部法律来制止这些的发生,这也是目前议会的意思。”

  英国首相卡梅伦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如今的网络上,包括他在内,所有人都清楚吉格斯偷情;如果禁止网络报纸,却放过网络媒体,这是不公平的竞争,所以才有了当前议会讨论制定新法律的提议。英国媒体《太阳报》自嘲,当前的英国,在公众讨论像吉格斯通过法律封杀媒体这样的偷情事件,都会受到法律的制裁,甚至包括英国政府的官员;正是如此,英国下议院在开专门会议讨论吉格斯时,英国政府还特地申请了300年的法律豁免权,得到批复后,英国国会议员在下议院才开始讨论吉格斯偷情的事情。

  (搜狐体育 小托)

相关新闻:

·石榴裙撕破曼联之神面具 谁敢想偷情男是他(图)
·吉格斯偷情震惊全英 曾不断乞求女方别透露名字
·妻子两周前已知吉格斯偷情 丑闻曝光损失数百万
·吉格斯输给了欲望和八卦 好男人出轨乃自掘坟墓
·盘点吉格斯绯闻女友:贝嫂妹妹在列 队友未婚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