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中建VS青岛中能

昏哨一场比赛漏判三点球 陕西不满判罚上诉足协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2011年05月24日11:04

  针对上周末陕沪大战主裁周刚的不公正执法,昨天上午,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整理完相关材料,正式向中国足协投诉。“虽然比赛赢了,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有个公平竞赛的环境,我们已经把材料递交上去了,下午足协那边就应该可以收到。”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告诉记者。

  中超第8轮,裁判再次成为焦点,而尤以陕沪大战当值主裁周刚成为众矢之的,一场比赛,这名“昏哨”竟然漏判了3个有争议性的点球。回顾那场比赛进程,第55分钟,于海左路拿球后连续突破选择传中,皮球打在回防的吴曦手上出了底线。仅仅过了3分钟,赵旭日开出角球,浐灞队队员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又打在于涛手臂上。连续两次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周刚都没有做出点球判罚。按照规则来说,如果守方手球挡住或者改变攻方的传球进攻线路,那么主裁完全可以判罚点球,但周刚似乎总是对申花法外开恩。此战结束后,众多专业裁判给周刚的定性都是太昏、太偏、太软。

  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表示,浐灞俱乐部这次收集的投诉材料不仅仅是那3个有争议的点球,“如果说真是‘昏哨’,那你两边都‘昏’,那还说得过去,但仅仅下半场比赛就出了那么多问题,萨梅隆肘击以及禁区内用手停球并且还能形成射门,主裁判都没有判,换到我们队身上,情况就完全变了。主裁判对饶伟辉被推倒视而不见,而且又误判朱家伟的好球,所有的判罚尺度全部是偏向申花,我们现在就质疑主裁判到底是能力原因还是动机问题!”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so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