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帕切科:不满球员最后放松 让更多年轻球员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25日21:43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5日 北京报道)在今晚进行的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以6-1大胜替补出战的南昌衡源。主帅帕切科在赛后表示,国安理应赢下比赛,不满最后时刻队员放松。

  帕切科在谈到比赛时说,“有很多感谢的人,最可爱的球迷,我们这样的成绩与球迷是分不开的,我们非常尊重球迷,用一场胜利感谢他们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全力以赴的比赛是尊重对手,也是尊重自己,打出了我们自己的东西。”

  此前帕切科认为与辽足的比赛是本赛季最差的一场,“对我们来说上场表现不错,七八场比赛出现一场波动很正常,杯赛最重要的是赢下来,对手也全力以赴地踢比赛,球员能力也很出色,所以能进球很正常。对方更多的策略放在联赛中,让更多年轻队员踢比赛,这场我们是应该拿下来的。”

幻灯:马季奇点球瞬间回放 罗贝托庆祝最有创意

  尽管大比分领先,但比赛最后帕切科还是在场边不停地高呼着球员。帕切科回应说,“我并不是强调大举进攻,而是要强调依然既往的精神,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要严肃认真地对待比赛,不能出现松懈。”

  今天的比赛帕切科派出了于洋、谭天澄和李提香三名年轻球员,帕切科回应说,“他们在预备队比赛和训练中都非常认真,值得这次机会。之后如果有机会,我会让更多年轻队员上场。不仅为当下考虑,还要为未来考虑。”

  谈到工体新换的场地以及周末演唱会是否对国安产生影响,帕切科说,“我要求场地变好是为了球员、球队和俱乐部,不是为了我自己。感谢工体的工作人员,我提出要求后,把场地变得非常好,有好的场地两支球队才能打出精彩的比赛。我不担心演唱会带来的场地问题,因为这这不是我的责任,相关责任人会把场地保持得很好。”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