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足协杯建业力克长春跻身八强 新帅首秀表现不赖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5月26日09:29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有道是“换手如换刀”:昨天晚上,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河南建业队在航海体育场以2∶0力克曾在今年的中超联赛第一轮战胜过自己的长春亚泰队,跻身足协杯八强,执行教练赵伟也以一场胜利迎来自己中超执教生涯的“处子秀”。

  虽然足协杯被视为“鸡肋”,但建业与亚泰两个队为了振奋士气的需要,都想打好这场比赛,因此都派上了最强阵容,其中建业方面一改老金的451阵型,排出了传统的442,突前的是内托和于乐,4个前卫从左到右依次是徐洋、黄希扬、陆峰和张璐,后防线上除了赵鹏和法比奥两名中后卫以外,李昭楠和谭望嵩重回两个边后卫位置。第9分钟,张璐的强行突破赢得角球机会,谭望嵩开球后,徐洋和于乐的积极跑动吸引了亚泰队后卫的注意力,无人防守的内托右脚凌空一垫,1∶0。失球后的亚泰队进攻更是如狂风暴雨般猛烈,也创造了几次绝佳得分机会,但都被表现神勇的曾诚一一化解。下半场第65分钟,徐洋杀入禁区,闪过对方后卫的飞铲传到后点,包抄的张璐铲射打入空门,建业2∶0锁定胜局。此后,双方为了本周日的联赛都换下了部分主力,建业换下的是于乐、黄希扬和徐洋。

  建业队足协杯的下一个对手是山东鲁能,不过比赛要到11月份才能举行了。他们下一轮中超联赛是本周日下午客场挑战南昌。对于他们来说,这才是生死攸关的比赛,足协杯的胜利只是锦上添花。⑨6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