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半年内三访中国 国际足联专家团为中国足球支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26日20:40

  华奥星空北京5月26日电 (记者 郝铮)5月23日至26日,国际足联会员协会职业化项目主管沃尔兹率国际足联专家代表团一行8人,对中国足协进行了工作访问。这是半年以来,国际足联第三次派专家团队访华,也是今年2月26日中国足协与国际足联签署的旨在促进中国足球发展的一揽子合作计划的一部分。

  国际足联专家团此次访华有三个主题:新闻与媒体运行;商务开发与品牌建设;IT信息管理系统。其主要目的是对中国足协相关领域的工作进行评估,并提供咨询、建议与帮助。

  代表团中包括资深的国际足联新闻官库考卡、国际足联圣保罗公司营销顾问格雷朋、德国足协IT信息管理系统主管沃克等。

  中国足协利用此次机会,向国际足联专家街头团全面介绍了相关领域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向国际足联专家详细了解了国际足联和欧美足球强国在新闻宣传、媒体运行、危机管理、商务开发、品牌建设、信息技术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曾多次率团访华的国际足联专家团团长、国际足联会员协会职业化项目主管沃尔兹表示,中国足协在会谈中展现了积极、坦诚、开放和好学的态度。作为一个世界大国,中国政府和中国足协在重振足球所做出的努力 “让人印象极为深刻”。

  FIFA的政策是,YOU DO,AND WE DO,FIFA新闻官库考卡24日上午在和中国媒体的讨论中也透露,虽然国际足联要开展一系列对会员协会的帮助,但中国“是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

  5月26日,国际足联专家团部分成员还飞赴西安,实地了解中国足协地方会员协会的实际情况,以确定用适当的方式,与中国足协一起对地方会员协会提供行政管理与技术发展培训。中国足协已向国际足联申请此项培训计划并得到国际足联专家团的积极响应。

  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韦迪,副主席薛立、于洪臣、林晓华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对口会谈。韦迪在中国足协与国际足联会谈总结大会上表示,全面提升足球管理水平和加快足球技术发展是中国足协当前的重要任务, 中国足协感谢国际足联“雪中送炭”,给予的鼎力支持。(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