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恐遇韩国“苦主”风云自信 蔡赟:大赛都说不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5月26日20:51
组图:傅海峰瞪大双眼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6日发自青岛)北京时间5月26日,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青岛进入到1/4决赛,上半区的一场较量中,卫冕冠军中国队迎战新近崛起的印度队,首场男双争夺,蔡赟/傅海峰以2-0战胜托马斯/库马尔,为球队拿下首分。

  “今天打得一般,对手不是特别强,我尽自己最大努力调动。”比赛结束后,蔡赟这样说,因为对手给他们的压力不大,让他感觉好像比赛刚开始,为了加大强度,蔡赟说明天的训练他会主动给自己多加点量。

  对于这对印度选手,蔡赟说他们之前有过交手,“他们技术很好,球很黏,因此今天还好,球速不快,快的话就会比较难打。”

  如果能够战胜印度晋级半决赛,蔡赟认为对手很可能是韩国,“和他们打不存在什么技战术问题了,和他们在一起比赛,打一场少一场,我会珍惜这样的机会。”事实上,在男双对决上,蔡赟/傅海峰和韩国人交手多次,也连续输过很多场。不过,蔡赟表示过去并不能代表什么。“到大赛都说不准,比如奥运会之前,基多没有赢过古健杰他们一局,但是奥运会就赢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