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诸强动态

李宗伟流露出对苏杯难舍之情 称两年后还想再拼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27日17:44

  本报今晨青岛电(记者李远飞)昨晚,马来西亚队苦战5盘负于韩国队,最终被淘汰出局。此前表示伦敦奥运会后打算退役的李宗伟,流露出对苏杯的难舍之情,他赛后说:“两年后,如果还有机会,如果马来西亚队还需要我,我还会参加苏迪曼杯。”

  马来西亚队输给韩国队后,李宗伟2比0轻取朴成奂的比赛曾被认为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在苏杯上的绝唱。但李宗伟在赛后的表态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希望我老了之后,马来西亚队还要我。”李宗伟说,“两年后,可能年轻球员都成长起来了,但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再拼一下。”李宗伟表示,他曾建议教练在对韩国队的比赛中派上年轻队员,但教练考虑到淘汰赛的重要性,最终还是派他出场。

  对于自己印象最深的一次苏杯经历,李宗伟说:“2005年北京的那次,当时我第一次上一线,所以印象最深。”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