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诸强动态

2010年度最佳羽毛球运动员公布 李宗伟再压林丹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5月22日17:19

  本报青岛今日电(记者 王志灵)在昨晚苏迪曼杯开幕仪式上,世界羽联副主席派山宣布了“2010年年度最佳男、女羽毛球运动员”,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和中国的汪鑫分获此殊荣。

  李宗伟已连续两年力压林丹当选年度最佳羽毛球运动员。尽管他在去年的世锦赛、亚运会上毫无建树,但在世界羽联的超级系列赛中战绩显赫,他在去年的12站超级赛中夺得6站冠军,世界排名连续两年排在第一。林丹去年尽管夺得了亚运会冠军,但参加超级赛次数较少,成绩也不如李宗伟出色,最终落选也在情理之中。

  汪鑫今年的战绩不如王适娴和王仪涵,但去年她的发挥十分稳定,世锦赛和亚运会都打入决赛,一度排名世界第一。她有“外战女皇”的美称,曾一年多对国外选手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