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丁捷:效力多年难舍情缘 留守愿为辽足奉献青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27日21:29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7日沈阳报道) 过去的小半个赛季里,丁捷只能坐在看台上看着队友们在场上拼命,因为合同问题他暂时无法为球队效力。他的合同还有半年,如果俱乐部无法跟他续约,那么年底丁捷将会以自由身离开辽宁宏运。

  经过5个多月拉锯式的谈判,丁捷最终在俱乐部提供的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上签字,他将继续为辽宁宏运效力一直到2013年的年底,这也意味着辽宁宏运的合同纠纷彻底解决,杨善平、丁捷两人先后跟俱乐部续约。辽足的骨干球员杨旭、于汉超、杨善平、丁捷、陈星等人至少将会为球队效力到2013年年底,球队将会稳定的向前发展。

  在合同上签完自己的名字之后,丁捷也长出了一口气,“总算解决了,我的心里也算落了一块石头。说实话,如果真的要离开辽足,我还有点舍不得,毕竟在辽足呆了这么多年,队内的教练、队友都已经非常融洽,如果去了其他球队一切都得从头再来。”

  丁捷续约成功将会给球队用人带来不小的变化,丁捷可以打边前卫也可以打边后卫,必要的时候还可以顶到后腰的位置,这个中场多面手将会给马林的排兵布阵带来更大的灵活性。丁捷说,“我既然决定留下来,就肯定要竭尽所能帮助球队,希望我能够跟全队一起创造更好的成绩,也希望支持辽宁队的人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事实上,丁捷能够续约双方都做出了适当的让步,丁捷说:“俱乐部做了一些让步,跟我的要求相去不远,所以我也没什么可说的,时间也没多少了,最终还是签了合同,我愿意留在辽足,跟队友们一起创造辉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