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于睿血染沙场 松江0-0平湖北主场难求一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2011年05月28日18:02
郝海东指挥(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5月28日16点整, 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展开争夺,由身处降级区边缘的天津松江在水滴球场迎战湖北中博。比赛中双方都创造了不少得分良机,但把握机会能力的欠缺让两队最终都没能破门,结果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战成0-0,互交白卷。

  湖北中博此役可谓重压在身,赛季前以冲超为目标的他们目前仅名列联赛第9,与排名榜首的大连阿尔滨相距13分之多。而主帅李晓本轮更是被董事长王细南下了必杀令,如若无法在津门全取三分则帅位肯定不保,后者更是亲赴天津督战,准备就地收回帅印。与李晓相比,当年的“打虎兄弟”郝海东的处境也并不理想,松江此役之前已是9轮补胜,不过上轮逼平东亚也为球队提升了士气,本场对垒湖北也是希望在主场打破不胜怪圈。阵容方面,湖北中博主力前腰桑一非因上轮吃到红牌无缘天津之行,而后腰李行也因为三张黄牌在身本轮自动停赛,松江则基本派出了最强阵容迎战对手。

  开场后双方互有攻守,在巨大的压力下,湖北中博显然更为积极。第6分钟,湖北中博中路直塞,松江造越位失败,前插的张啸笑形成单刀,但裁判哨响判定越位,慢动作来看,误判十分明显。第13分钟,湖北中博形成连续攻势,左路横敲中路的绕尧,后者调整后的远射偏出了边线。第15分钟,松江队吴磊开出前场右侧角球,中路于睿的大力头球反弹后直奔球门死角,守在门线上的柯钊反应迅速将球顶出底线。

  此后裁判相继对的王小诗和连琛亮出黄牌,警告了场上球员的过大动作。第26分钟,松江在左路打出精彩配合,阿鲁突破后横传中路的罗迪奇,后者斜传禁区右路及时插上的吴磊,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29分钟,松江前场任意球转移至右路张诚,后者45度高质量传中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禁区外刘涛跟上左脚劲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球门左上角。松江逐渐利用主场优势占据了主动。

  第35分钟,湖北中博连续在前场中路打出配合,维森特接队友传球在30米处右脚远射高出球门。第38分钟,松江的朱尼奥错过半场最好的机会,他接队友横传在禁区线附近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低射球门,可惜稍稍偏出。结果补时一分钟后,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哨声,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后,松江立即做出人员调整,朱海威上场替下了上半时突破屡屡受阻的阿鲁。第48分钟,松江队张炜前场左路大脚转移,刚刚上场的朱海威禁区内胸部连停带过摆脱后卫防守后起左脚打门被吴龑横向扑了一下第二反应拿到。第54分钟,罗迪奇前场中路被绊倒,他自己操刀主罚的禁区正面任意球高出。

  此后双方都在中前场做出人员调整,试图率先打破僵局。第65分钟,松江队张诚策动右路进攻,禁区外围罗迪奇后脚跟的传球被对方后卫碰出底线,此后朱海威的角球开出,禁区里湖北中博后卫宋勰肘击了松江队中卫于睿,造成后者眉骨开裂,血洒球场,随后他头缠绷带重新回到比赛。第73分钟,替换连琛登场的徐博前场反抢成功形成了多打少的快速反击机会,朱海威右路拿球摆脱后妙传禁区里已无人盯防的徐博,可惜他调整后错失了良机,射门被对方后卫挡住。

  比赛进入尾声,双方都尽显疲态,但还是制造了几次进球的绝佳机会。第78分钟,又是徐博的反击,他沿右路带球突破至底线后倒三角传入禁区,跟上的大卫兰左脚推射稍稍偏出。第82分钟,曲少言不可思议的错过了空门,湖北中博右侧角球开出,前点队友的横传,曲少言在小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脚弓垫射居然高出。第85分钟,朱尼奥禁区前沿25米处定位球击中球门立柱,跟上的罗迪奇右脚凌空打门偏出了另一侧立柱。补时阶段,松江错失了绝杀的机会,朱尼奥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禁区里徐博甩头攻门被吴龑神勇扑出。结果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各取一分。

  天津松江首发阵容:22-宋涛;3-于睿、5-冯扬、27-张诚 29-张炜;6-刘涛、25-朱尼奥、18-吴磊(67’26-大卫兰)、30-阿鲁(45’7-朱海威);21-连琛(58’11-徐博)、31-罗迪奇

  湖北中博首发阵容:16-吴龑;5-布鲁诺、23-宋勰、26-柯钊、34-王小诗;6-周熠、10-姚翰林、11-敖飞帆(61’19-黄洁)、20-饶尧;30-张啸笑(53’37-曲少言)、31-维森特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