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启动换帅程序 李晓请求再打两轮豪言要连胜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5月29日10:41

  昨日下午,湖北东方国旅队在客场拼尽全力,一度距离胜利仅半步之遥,可惜最后一脚功夫欠佳,最终与天津松江互交白卷。客场拿到一分,并非是一个不能接受的结果。但是对湖北队主帅李晓来说,却远远不够。之前,俱乐部已经有言在先,拿不到三分就要换帅,而平局意味着湖北队不得不启动换帅程序。

  下课无可避免,但回到酒店,脸色难看的李晓仍心有不甘,他不愿自己这趟湖北之旅就这样结束。随后他向俱乐部提出:“再给我两轮的时间,我一定要拿到六分。到时候,即使下课,我也无悔。我希望自己能划一个圆满的句号,也能给湖北足球,还有湖北球迷都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对此,记者昨天采访了中博俱乐部董事长王细南,他说:“李指导已经跟我谈过了,我还在考虑他的建议,再打两轮,恰好上半赛程结束,李指导的心情我很能理解。俱乐部还要再商量下,具体决定将在周三向大家公布。”

  王细南对昨天的比赛进行了评价,他说:“能在客场打平很不容易,这场比赛队员和李指导都尽力了,但没能拿下来也没有办法。”他对李晓的工作还是给予了高度肯定:“李指导孤身一人,大老远从上海来到武汉,并没有多高的待遇,只凭对足球事业的热爱。在武汉,他工作也很努力,很敬业,只可惜今年我们的目标是冲超,而现在的积分与这个目标差得太远了。”

  王细南还说:“李指导之前两次向我提出过口头辞职,我都没同意,这次他希望能有一个美丽的转身,我想不是不可以考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