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李晓迎来决定命运的“最后一题” 战八喜欲连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16日11:42

  楚天金报讯 以前五轮作为新帅李晓的“小考”,这是中博俱乐部在赛季开始前定下的考核指标。按照这个考核办法,今日鄂军与北京八喜队的比赛,就成了李晓小考的最后一题。

  首轮主场,鄂军在长达八十多分钟多一人的情况下负于贵州,次轮又0:4惨败大连。连续“两题”结果和过程都不靠谱,让李晓一下身陷“下课漩涡”。直到“第三题”主场对重庆,李晓才逐渐进入状态,尽管结果有些偏差,但是拿到了大部分“步骤分”,让俱乐部和球迷看到了一点希望,并得到了“以观后效”的评语。

  在长沙击败湖南队,李晓终于在第四题拿到了满分。越来越好的感觉,让李晓对今日最后一题充满信心。按照通常考试的命题顺序,最后一题往往是带点“爬坡”性质,不过似乎李晓的晦气已经过去,今日的对手北京八喜充其量只能算个“常规题”,正常发挥拿满分应该问题不大。

  当然,考试的道理与足球是圆的一样,难度不大的常规题也不一定就能拿到满分。3分、1分和0分,这是可能出现的三种结果:3分当然众望所归,如果顺利拿到,李晓的成绩单就是7分,尽管未达到他所承诺的8-10分,但鉴于球队低开高走的态势,他所面临的“下课危机”至少在眼下就算解除了;如果拿到1分,则是个比较纠结的结果,毕竟五轮五分的结果与各方心理目标相去甚远,冲超恐怕只能提前由希望变成奢望,但换帅,既需要成本亦同样面临风险;至于输球,当然是谁也不愿看到的结果,不仅球迷刚刚平息的愤怒将肯定再度燃起,俱乐部也会因此被拖入巨大的压力之中,很难说不会有所举动。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