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亚泰战恒大沈祥福或定去留 坦言成绩差下课正常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2011年05月29日10:45
赛前训练中,广州队队长郑智和长春队主教练沈祥福在场边交谈。

  赛前训练中,广州队队长郑智和长春队主教练沈祥福在场边交谈。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今晚8点,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长春亚泰已7轮不胜,重回广州挑战老东家的沈祥福压力十足,一旦继续不胜的话,沈祥福或就此下课。

  恒大本轮伤兵不少

  恒大目前积18分高居榜首,是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虽然缺少了克莱奥,但因为有着众多的本土好手以及穆里奇的犀利突击,主场取分概率极大。不过虽高居榜首,但恒大目前伤兵渐多,李章洙倍感头疼,“也可以说目前是队伍比较困难的时期。不过我们这场比赛是主场作战,相信在大家努力下应该会有好的结果,我相信我们的队员。”

  目前,克莱奥、张琳芃、孙祥和姜宁都只能在场边进行伤号康复性训练,还无法与全队合练,今晚将肯定无缘首发。队长郑智则表示,虽然目前伤兵不少,但队友各个都是好样的,会全力以赴对待比赛,有信心可以保持不败。

  沈祥福淡看下课危机

  对手方面,由于此前1胜5平2负仅积8分排名第11位,长春亚泰主帅沈祥福屡屡被喊下课,本场比赛或许是老沈的生死之战。对沈祥福如今的尴尬处境,李章洙点评道:“虽说我现在连自己的事情都忙不过来,根本没有精力去管其他教练。但我还是要说几句,我了解沈祥福指导,他是个为人正直、全力以赴去工作的,很好的一个教练。但是我们大家都看到,现在的生存环境就是这样,一个教练只要连续几场不胜就会被喊下课。但我觉得应该要长远地看问题,要看整个联赛。”

  对于被喊下课,沈祥福表示:“确实,作为职业教练,压力是存在的。我们球队今年和去年出现了不同的问题,去年老是先落后再去追平比分,而今年则是领先之后保不住胜果。总体来说,球队上半场的表现要好于下半场,作为主教练,我要好好总结一下,究竟是球员的心态出了问题还是体能出了问题。虽说战术都是一致的,但是领先后球员思想就不统一了。成绩不好,上课下课什么的都很正常。”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