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现代五项世界杯曹忠嵘射击发挥失常 遗憾获第五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29日19:24

  华奥星空成都5月29日电(记者 于红立)2011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成都站5月29日下午结束了男子个人赛的决赛,中国名将曹忠嵘虽然在跑射联项比赛中第一个出发,但由于射击项目发挥失常,最后仅名列第五,韩国选手李春宪获得冠军。

  刚刚经过昨夜大雨洗礼的成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空气清新,微风习习,气温舒适,非常适合现代五项比赛。中国队共有6名选手闯入今天的决赛,在上午首先进行的击剑比赛中,中国选手曹忠嵘35剑21胜14负,积904分名列所有参赛选手的第四位,队友郭建力、毋汉瑜、秦铮和许运祺分别列在第9、第20、第28和第35位。

  游泳比赛曹忠嵘发挥出色,以1:59,99秒的成绩排在所有参赛的36名选手中的第二位,他以两个项目总分2268分结束了上午的比赛,与俄国选手LESUN Aleksander 并列排在第一位。

  在下午首先进行的马术比赛中,曹忠嵘倒数第二个出场,他与赛马配合默契,获得1180分,而与他并列第一的俄国选手LESUN Aleksander却遭遇了赛马的挑战,拒跳、碰杆、狂奔,虽然完成了比赛,但他成绩却一落千丈,曹忠嵘也凭借马术的良好表现,总成绩也上升到第一名。

  跑射联项于下午17:30分准时开始,曹忠嵘领先第二名14秒出发。三轮射击中,曹忠嵘发挥失常,分别打失7发、5发和4发,这让他浪费了大量的时间,韩国选手李春宪趁机超越他,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

  赛后,曹忠嵘对今天在射击上的表现并不满意。“这一段时间比赛较为频繁,参加亚锦赛后,立刻参加世界杯,时间很短,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好。”曹忠嵘说。亚锦赛拿到奥运资格后,他表示会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备战中。(完)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