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裁判送点球广州仍难取胜 穆里奇腿软屡踢棉花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2011年05月29日22:56
幻灯:郑智遭剪刀脚伺候 亚泰破门队员疯狂庆祝

  领头羊恒大再引发争议!主场战长春亚泰时,恒大在裁判的有利吹罚,还获得了一粒争议点球的情况下,却最终只能同对手勉强战平。诚然这场比赛里,恒大队的优势明显,尤其在下半时更是压着亚泰的球门狂轰滥炸。但当值主裁马力的争议吹罚,却也是不可忽视的话题。

  这场比赛里,裁判在吹罚尺度上,有意无意的偏向于恒大。尤其是恒大的有些本应吹罚的犯规,均被有意漏过。比如穆里奇在同王万鹏争抢头球时,直接将对手撞倒,还导致救护车入场为其治疗。20分钟左右时,亚泰前场反击时,多利还受到了恒大队员犯规动作的干扰,丧失了快速反击的良机。

  当然,全场比赛最大的争议,还是穆里奇创造的点球。40分钟时,穆里奇带球突入禁区倒地,裁判吹罚伊斯梅洛夫禁区内犯规,向恒大队吹罚了一粒点球。但根据慢镜头显示,穆里奇赢得的这粒点球有很大争议。伊斯梅洛夫在出脚的刹那,先碰到的球。这样的吹罚,还引起了亚泰球员的不满。不过穆里奇随后主罚时,却显得软绵无力,轻松的被宗磊将点球接住。

  不仅在点球,在其它的吹罚上,恒大也多少占得了主场的甜头。在亚泰先入球不久,郑智在同克劳迪内的争抢时,还在落地时蹬踏到了对方。不过裁判却为对其的犯规行为进行判罚,而是将其漏过。

  不仅在主要的判罚上,恒大球员也利用一些小动作,来对亚泰球员进行干扰。在比赛里,我们常常能够看到,恒大球员利用拉拽球衣、身体冲撞等动作,来给亚泰施加压力。下半时比赛里,张文钊曾在带球时遭到对方的有意冲撞,但裁判却吹罚张文钊犯规。针对裁判的这次吹罚,张文钊也显得相当不理解。

  从这场比赛的进程来看,恒大确实是占得了不少的甜头。但恒大队,却没有利用吹罚上的便利以及实力上的优势,早早的奠定优势,反倒是长时间处于落后的态势。倘若不是亚泰队的过于保守、穆里奇终场前的救主,恒大甚至将面临主场失守,遭到赛季首败的厄运。诚然恒大在实力上,要明显高于亚泰,场面上也占据绝对的主动。但裁判过于充满倾向性的吹罚,却也令恒大的这场比赛失色了不少。(小蜜蜂)

幻灯:恒大外援太太团助阵 学院派女生现场献唱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