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实德宣布主帅朴成华下课 任命李锡才为代理教练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29日23:43

     新华社大连5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在球队29日主场0:3负于山东鲁能队之后,大连实德俱乐部当天晚些时候宣布免去外籍主教练朴成华的职务,任命李锡才为代理教练。

    大连实德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一任免决定,表示这一决定是鉴于球队在今年中超联赛中的成绩,为改变目前不利局面而做出的。目前大连实德队仅积8分排名靠后。

    大连实德俱乐部在任免决定中说,去年联赛中途,朴成华主教练接手实德队,在困难的情况下带领队伍取得了好成绩,他的人品和敬业精神得到董事会的充分肯定。但是,本赛季球队出现伤病过多等情况,严重影响到球队的整体实力以及在中超联赛中的名次。为此,俱乐部董事会在做出上述决定的同时,决定继续加大投入,尽快做出进一步调整。(完)2011/05/29 23: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