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大连人“干掉”大连实德 辽足暂时升至中超第四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5月09日09:17

  本报讯 这恐怕是最近7年来最没有悬念的一场辽连德比:昨日下午,辽宁宏运3:0完爆大连实德,主场保持全胜!杨旭为宏运队立下头功,来自大连的这位强力中锋,通过梅开二度干掉了大连实德队,此役获胜让宏运队积分上升到了联赛第四。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从名义上说,这是一场标准的辽连德比。而宏运队中半数人员都来自大连,实德队中都是以大连队员为班底,因此,这更是一场大连人之间的“内战”。

  宏运队主帅马林是个地地道道的大连人,11名首发队员中,崔凯、郑涛、秦升、杨旭、于汉超出自大连。替补席上,杨善平同样来自大连,这还不包括没有进入18人名单的丁捷、吴高峻。赛前热身时,双方球员有说有笑,杨旭和实德队前锋朱挺彼此寒暄,温情的一幕让人丝毫感觉不出大战前的剑拔弩张。

  不过,比赛开始后,轻松的氛围完全被激烈的对抗和凶狠的逼抢所取代。阵容严重不整的实德队抵抗了40分钟后崩溃,上半场结束前,宏运队在5分钟时间里连入两球。下半场,宏运队再入一球,锁定胜局。

  这是辽宁宏运队中大连人对抗大连实德队的胜利。崔凯首度担任先发门将,表现非常稳健;于汉超屡屡突破制造杀机;最大的功臣莫过于杨旭,上下半场收获的两个入球帮助球队如愿拿到三分。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