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阿里汉赢得师徒战 吴金贵:承认对手用兵更出色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2011年05月30日05:53

  本报讯 昨晚,凭借“超级替补”韩彦鸣终场前的绝杀,天津泰达队在义乌客场以2比1力克杭州绿城队。对于输给昔日的老师阿里汉,绿城主帅吴金贵心悦诚服。

  昨晚,泰达队的于大宝第42分钟以一记超过30米的吊射打破了场上僵局。杜威第66分钟利用头球为绿城追平比分。

  就在双方比赛最后阶段陷入僵持时,阿里汉用久疏战阵的韩彦鸣替换吴伟安出场。谁知这一换人最终成为神来之笔,韩彦鸣在比赛行将进入补时阶段时扫射打入泰达队制胜一球。凭借这场胜利,泰达队终于在联赛首阶段跻身积分榜前六位,而绿城则被踢出前三位。对于阿里汉妙笔生花的用人,吴金贵赛后坦言,“这是一场非常讲求战术思想的比赛。不得不承认阿里汉教练出色的用兵,我们接下来还要尽可能变得成熟一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