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大同云冈金地矿业3-0横扫北京 李晓丹立下首功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05月30日06:01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清伟)虽然大同队身为上赛季的亚军,但北京队由新科世界冠军丁宁压阵,又是联赛首战。但最终的结果,却让期待一场恶仗的球迷失望了。5月29日,2011年乒超联赛女团首轮,坐镇主场的大同云冈金地矿业队3∶0横扫北京队;李晓丹在单双打比赛中各拿一分,立下首功。

  上赛季的亚军,并未让年轻的大同队担负太多压力,本赛季她们并没有成绩指标要求,一身轻松的她们,让这种良好心态延续到了赛场。鹿特丹世乒赛、城运会预赛,近来连续作战的武杨,在联赛首战中出任第一单打。第一场,武杨VS郑诗畅。这是一场削球对决,武杨开局有点紧,被对手以11∶8拿下第一局。在度过第二局前半段的困难阶段后,武杨削中有攻,频频打击对手,连扳三局获胜。第二场,李晓丹VS丁宁。一场大开大合的过招过后,3∶0轻松拿下对手,让赶来观看世界冠军表现的球迷颇感失落。第三场是双打,在没有磨合期的情况下,大同队派出了上赛季的双打组合李晓丹/刘娟,对战李佳薇/朱雨玲这对初次搭档的北京队组合,抓住北京队配合生疏的弱点,大同队组合3∶1拿下,其中第二局打出11∶。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