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赛-李晓霞4-1获两连胜 郭焱客串李晓丹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0日12:23
组图:李晓霞一度陷入苦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中国乒乓球队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开拍,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李晓霞迎战李晓丹,此前李晓霞已经获得两连胜,尽管比赛中途郭焱来到场边为李晓丹作指导,但是李晓霞没受到太大的影响,仍以4-1取得胜利,两轮比赛过后李晓霞两战全胜暂居榜首。

  首局比赛李晓霞进入状态较快,李晓霞很快以9-3领先,并以11-5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的比赛,李晓霞开局不利,2-5落后,李晓丹在7-4领先时,已经结束比赛的郭焱来到场边为小师妹做起了指导,李晓丹和郭焱同属闫森一组,同组还包括冯亚兰等队员。不过“郭指导”的首秀没有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李晓丹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李晓霞追至9平,并最终以9-11丢掉这一局,李晓霞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李晓丹翻版第二局的开局,再次5-2领先,尽管李晓霞一度将比分追至6-8、7-9,不过李晓丹没有重蹈第二局的覆辙,顺利拿下这一局。第四局比赛,李晓霞没有受到上一局失利的影响,开局4-2领先,中局阶段9-3遥遥领先,并以11-5拿下这一局,大比分3-1领先。第五局没有退路的李晓丹背水一战,无奈李晓霞状态神勇很快取得5-2的领先,此时李晓丹叫了一个暂停,可惜没能挽救颓势,最终李晓霞11-2拿下这一局,总比分4-1战胜李晓丹,获得两连胜。

   本轮的另外几场比赛中,王璇4-0战胜易芳贤、范瑛4-1文佳、冯亚兰4-2饶静文、曹臻1-4杨杨、刘诗雯4-1曹丽思、4-0李佳燚、武杨4-1曹丽思、姚彦1-4常晨晨。

相关新闻:

·直通赛首轮-郭跃4-3险胜小将 李晓霞4-2开门红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李晓霞状态不错啊
竞争真激烈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