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鲁能狂胜队员表现冷静 主帅称下半场变化很有效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5月30日09:56

  本报讯 安塔尔倒挂金钩首开纪录,韩鹏锦上添花独中两元,泰山队5月28日客场以3:0完胜大连队,取得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的胜利。这也是泰山队5年来首次在客场击败大连队。

  不过,对于这场胜利,泰山队从主教练到队员都表现比较冷静,因为目前大连队毕竟处于低谷,而且在本场比赛中他们有多名主力队员缺阵。

  泰山队的三个进球都是在下半时打进的,而且都很漂亮。第58分钟,安塔尔一个让人赏心悦目的倒挂金钩率先破门。第76分钟,韩鹏门前包抄头球轻点,将球打入大连队球门远角。10分钟后,韩鹏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带球扣过守门员后推射空门再次得手。

  泰山队主教练马季奇赛后点评这场比赛时说:“上半时,双方在场上表现势均力敌,而大连队防守很不错。下半时,两队的表现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马季奇认为,中场休息的有效调整为泰山队打开了胜利之门。他说:“上半时,我们主要采取中路渗透的打法,但一直没有打开局面。中场休息时,我告诉队员们,在密集防守的情况下,依靠中路渗透很难取得进球,必须利用两个边路,通过边路突破创造出进球的机会。大家也都看到了,泰山队下半时的三个进球,实际上都是靠边路的突破创造出进球机会的。”

  又讯 在本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青岛队,干净利落地以2:0战胜辽宁队,取得主场三连胜。邹正、郑龙在上下半时各攻入一球。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