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鲁能大胜完成历史超越 韩鹏头球成队史第700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5月29日19:37
幻灯:安塔尔倒钩激情庆祝 韩鹏梅开二度扫郁闷

  北京时间5月29日下午,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山东鲁能客场3-0战胜了大连实德。安塔尔倒钩为鲁能首开纪录,随后韩鹏头顶脚踢连下两城锁定胜局。3-0拿下实德,鲁能终于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胜利。更为欣喜的是,韩鹏在比赛第77分钟打进的头球成为了鲁能队历史上联赛第700粒进球,意义非凡。

  昔日国家德比的对手如今狭路相逢,并且是在两队都处于低迷阶段的时刻,更显遭遇战的残酷。双方的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上半时比赛赵宏略的一次单刀被边裁扼杀,随后李微的一脚远射被横梁拒之门外。比赛的转折出现在了下半场比赛中段。第59分钟,安塔尔的惊天倒勾打破僵局,鲁能开始触摸到胜利。

  比赛第77分钟,韩鹏接应王永珀边路斜传后点头球破门,为鲁能锁定胜局,而这一球也将会被历史记住。翻看鲁能联赛征战的完整数据单,这一粒进球是山东鲁能队史上顶级联赛打进的第700粒进球。随后比赛终场前韩鹏单刀打空门得手锦上添花,并且为鲁能带来了大胜,而这一个进球成为了山东队队史第701个进球,可谓一个新的开始。

  在诸强顶级联赛总进球榜单上,今天被山东鲁能大胜的大连实德排在第一,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723个,目前鲁能排在第二落后实德22个球。随后则是上海申花与北京国安,目前来看山东鲁能很有希望在未来一段时间超越实德。从李金羽到韩鹏,山东鲁能的本土射手一直延续着良好的进球效率,如今超越700球大关是给鲁能全队的奖励。(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