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中超焦点大战实德负鲁能 韩国外教朴成华下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5月30日11:15

  在中超第9轮的一场焦点对决中,山东鲁能客场 3:0大胜大连实德,赢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赛后,实德队宣布主教练朴成华下课,他也成为中超开赛以来第四位下课的主教练 。

  实德PK鲁能,曾经是中国足坛名副其实的“国家德比”,但两队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上半场 ,双方互交白卷。第58分钟,安塔尔接到队友李微的传球,倒钩破门。此后,韩鹏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3:0。这也是鲁能本赛季首次在客场赢球。赛后,实德俱乐部宣布主教练朴成华下课。

  “领头羊”广州恒大险些遭遇联赛首败,在被长春亚泰领先了57分钟后,终于在第88分钟依靠穆里奇的进球将比分扳为1:1,以不败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另外,天津2:1战胜杭州;江苏1:0战胜陕西;河南与南昌互交白卷。 本版文/记者 嵇玲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