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特帅先捧恒大再顶国安 提醒广州队小心强劲对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5月31日09:54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主场0比1输给广州恒大后,特鲁西埃说:“我认为恒大就是今年冠军,而且领先10分以上。”昨晚0比4输给北京国安后,他改口了:“我要提醒广州有很强的对手,国安能打到第一是很正常的,我认为国安与广州是最有实力在今年取得好成绩的球队。”

  虽然深足的防线被一次次打穿,但是特鲁西埃强调赛前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我们在积分榜最后,但我并不是完全失望,这是我们面对的一个现实。我们遇到的对手非常强大,任何球队都不可能与巴萨相抗衡,今天的比赛也是一样。”

  特鲁西埃承认,中超与深圳队实力相差不多的有三五支球队。“我们现在站在很小的岸边,我们要跨过很大的汪洋。”

  接下来中超有两周的休战,特鲁西埃让全队放假几天,在北京参观参观。他说:“虽然我们有一种无家可归的感觉,但我会尽可能创造出家的氛围。”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