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朱骏确定达卡即将走人 申花将残阵陪练朝鲜国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31日10:54

  姜嘉骏跳河捡球赢得老布欢心

  实习记者 甘承栋

  昨晚,在PPTV“将帅风云录”栏目中,主持人邀请到了申花第一帅哥姜嘉俊。

  因为具有与生俱来的足球天赋,姜嘉俊的爸爸在1999年时送他到崇明基地从师徐根宝,“我那时和曹赟定一起踢球,2006年代表东亚打乙级联赛。后来爸爸发现我踢得没有其他球员出色,让我换个环境,就把我送到申花足校,跟随申花青年队训练打比赛。那时候申花青年队的教练是奚志康。”

  姜嘉俊第一次代表申花出场是2009年客场和青岛的比赛,打左边前卫,“贾指导让我首发,关照让我随便跑。当时我很紧张,第二天他问我感觉如何,我说很茫然,他说,这就对了。”

  在平日训练后,姜嘉俊喜欢一个人在房间里研究比赛录像。姜嘉俊的偶像是杰拉德,“他是利物浦的核心,我最大的愿望是成为申花的核心,为申花一直效力到退役。”

  前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非常喜欢姜嘉俊,老布重用姜嘉俊要从一次捡球说起,“当时射门训练,我漫不经心地一脚把球踢到了场外的河里,我想工作人员会捡,自己就不捡了。老布看到了就大声喝斥让我把球捡回来,我就去捡了。本来球在河边,我一捞就漂到河中央去了。过了很久,老布以为我去玩了,就过来找我。我想了想就跳进河里,水到脖子这里,浑身都湿透了。”当时老布重点考察的其实是沈龙元,后来沈龙元发烧了,正是由于这样的机缘巧合,加上积极表现,他得到了老布的青睐,并受到了重用。

  姜嘉俊的爸爸爱好养鸽,调皮的姜嘉俊经常乘爸爸不注意用BB弹打鸽子。“小时候我喜欢玩枪,但是又不能打人,就拿爸爸养的鸽子当靶子。当爸爸发现鸽子受伤和看到地上的BB弹时,我就不声不响地躲到外面去。我们家很多鸽子,朋友们就给我取了个绰号叫鸽子。”说到这里,一位现场的女球迷送上专门为姜嘉俊准备的鸽子,让姜嘉俊又惊又喜,一旁的工作人员还递上一包鸽子最爱的玉米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