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球媒体关注张吉龙上位 开启亚足联新篇章(图)

01-亚足联官网
1/7

01-亚足联官网

2011年05月31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从亚足联官方网站传来消息。由于国际足联执委、亚足联主席哈曼涉嫌贿赂被国际足联停职一个月,亚足联执委会发布一份正式声明:在此期间,现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中国籍官员张吉龙,将代替哈曼出任亚足联代理主席,负责处理亚足联相关事务。

  2009年5月,张吉龙被正式任命为亚足联第一主席,并于今年1月成功连任。早些时候,他曾参加国际足联执委的竞聘,但最终未能战胜来自斯里兰卡的费尔南多和泰国的马库迪遗憾落选。如今,由于哈曼身陷“贿选”丑闻而惨遭停职,张吉龙有望开启亚足联生涯的新篇章。

  01-亚足联官网:亚足联执委会的声明

  在亚足联执委会的这份声明中,亚足联执行委员会表示对国际足联对亚足联主席哈曼所作决定的关注,基于对亚洲足球和世界足球最有利的准则,由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先生将担任亚足联代主席。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