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亚泰1胜6平2负结束中超第1阶段 盼新外援救世主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1年05月31日11:14

  城市晚报讯 1比1战平广州恒大后,亚泰以1胜6平2负的成绩结束第一阶段比赛,赛季初,亚泰将士的目标是收获亚冠名额,然而随着足协杯的出局,联赛战绩不佳,亚泰反而离降级区越来越近。在本赛季中超第一阶段的9场比赛中,亚泰经历了连续8轮不胜,新赛季的内援和外援的表现都难以令人感到满意,本周中超停赛为国家队集训让路,6月11日,亚泰将在主场挑战大连,为了能够让球队重整旗鼓,俱乐部目前正在积极考查外援,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希望能引进一名有实力的中场外援加盟球队,带领球队尽快走出困境。

  多利、伊斯梅洛夫和科科维奇在赛季初加盟亚泰,不过,他们的表现远没有当年的达扎吉、埃尔维斯和卡巴雷罗那么抢眼,如果不是在和广州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年轻的巴西小将多利很有可能被球迷当作是又一个舒巴舍奇,而科科维奇和伊斯梅洛夫两位防守球员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伊斯梅洛夫在和广州的比赛中发挥并不算好,甚至还送给对手一粒点球,远没有以前的4号卡巴那样管用,不过,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球队并不会调整现有的外援,而会将主要精力放在挑选新外援上,目前,俱乐部已经收到了不少经纪人推荐的外援,在球员放假的这两天时间,教练组将进行判断,然后邀请适合的外援过来试训。刘玉明说:“新外援只要能力够,我们并不在乎价钱。”看来,无论是教练组还是俱乐部的领导都将新外援当成球队“起死回生”的良药,由于沈祥福变阵442,球队在挑选外援的位置上也发生了变化,并不会再挑后卫,而会挑选一名有实力的中场,刘玉明说:“我们希望能够有一名踢中场的外援加入到球队中,攻守要平衡些,至于其他位置只能选着看,如果有好的,我们自然也不会放过。”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