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南昌衡源VS河南建业

金鹤范回国建业终结洋务运动 球迷质疑换帅决定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6月01日16:11

  本报讯 昨天上午,金鹤范一行四人搭乘大韩航空公司的飞机回国。临行前,金鹤范祝福建业队有更美好的明天。自此,建业轰轰烈烈的“洋务运动”,算是告一段落。

  宣布下课之后,金鹤范和他的教练组一直待在郑州,等待经纪人与建业俱乐部解决遗留问题。这期间,老金难得轻松一下,同教练组成员们一起去参观了少林寺,爬了嵩山,游览了龙门石窟。说起来,老金真是很敬业,来郑州近半年的时间,连近在咫尺的少林寺还没有去过。爬了嵩山后,老金感叹,要是早知道有这么险峻的山,就带着队员们过来爬一爬了。

  在郑州逗留的一个星期里,老金一直关注着建业队的比赛。从电视上看到建业队在足协杯赢了长春亚泰,老金很高兴。而看到建业队平了南昌,老金的心情也不太爽,他认为,建业队还是要增强自信心,不管在主场还是客场,都要有战胜对手的信心。而且,一定要在传接球上努力,尽量一脚传球,不能再回到过去一停二看三传球的老路。当记者告诉他,平了南昌后,有一些球迷又开始质疑赵伟而怀念他时,老金说:“如果你面前摆着两条路,选择一条路前,要进行全面思考,权衡利弊,既然定了下来,那么就要坚定地走下去。每一条路上都有困难,见到困难就怀念过去,那么你什么时候才能迈过困难呢?”他希望,现在要多给赵伟一些鼓励,“他很年轻,也很认真,多鼓励他,给他时间,一定能成为一名好教练。”

  执教建业队半年,老金付出很多心血,尽管成绩不好,但老金的用心和敬业有目共睹。多名球迷希望在老金临走前给他送行,但老金一一婉拒。下课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老金也从伤心中走了出来。但上飞机之前,老金还是有些失落。登机前,老金再次为建业送上祝福,“希望建业的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