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南昌衡源VS河南建业

建业放假开始寻新外援 澳大利亚中场将赴队试训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任磊
2011年06月01日16:26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一早,河南建业队员们在南昌各奔东西,有的回家小住两天,有的直接回郑州待着。因为下一轮中超要到6月11日,所以建业队放个小假,球员、教练们可以休息几天。

  其中,曾诚去云南昆明到国家队报到,6月9日前,国足将与乌兹别克斯坦和朝鲜队打两场比赛。其他队员要么回郑州,要么回家,分了好几拨。

  6月2日晚上,建业队全体成员在中牟集中,准备6月11日同北京国安的比赛。据了解,新外援将于6月2日前后来到建业试训,其中,就有前一段网上介绍的澳大利亚中场尼卡斯。他要占用亚洲外援的指标,肯定是来接替韩国外援李准叶的。据俱乐部介绍,除尼卡斯外,还有几名外援可能过来试训。按照现在外援的使用情况来看,胡姆洛被换的可能性最大,据说他跟国内球员的关系,也有些紧张。

  经过两场比赛,新帅赵伟渐入状态,平时训练和临场指挥看起来也是沉稳老练。不过,要想让赵伟带领建业队走得更远,更稳,还需要俱乐部的支持。在经验上,王随生可以提供帮助,而在对球队的管理方面,还没有一个能够杀伐决断的铁腕人物。从训练来看,建业队已经有了思想松懈的苗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