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徐明要求实德不惜代价引援 鲁能水货成反面教材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6月02日03:26

  实德队更换外援的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最早13日,新外援就有资格出场。从目前情况看,被换掉的可能只有全光真,至于新引进的外援会在什么位置上,现在还没有定论。代理主教练盖增君的意见是引进一名前锋。

  除了安贞焕,近年来实德队选定的外援大多不成功,今年的5名外援当中,全光真被认为水平最差,再加上他因伤回国动了手术,第一个被换的只能是他。其实,对于马丁,队内也有不同看法,但考虑到合同、时间等多方面问题,一次更换两名外援并不现实。

  问题是,有两个位置都被认为急需加强。有人提议选一名前锋,也有人认为,实德队是差在了后腰上。据了解,实德俱乐部现在已经在着手引援,而刚刚上任的代理主教练盖增君的意见是优先考虑前锋。前9轮联赛中,实德队一共只进了4个球,在进攻上明显出了问题。虽然这不全是前锋的责任,但进攻球员把握不住机会的现象确实存在。至于说丰富进攻套路的问题,盖增君表示,这不是想有就有的,需要时间慢慢磨合。

  赵明剑短期内不可能复出,李学鹏、金珍圭和马丁又都累积了3张黄牌,稍有不慎,实德阵容又将受到削减。此种情况下,新外援的加盟对球队意义重大。有关人士表示,徐明已经要求俱乐部,不惜一切代价选好外援,但最终结果,现在确实难以判断。“鲁能花了300万美元引进的外援,现在不在板凳上坐着吗? ”

  昨天,曾备受大连球迷喜爱的功勋外援安迪尔森也带着妻子来到了实德基地,看望老友。见到张翀,安迪尔森一阵比划,示意说,他在大连踢球的时候,张翀个子还很矮,还是个小孩。现在,实德队中已经没有几个安迪尔森熟悉的人了,张耀坤等正在训练,他只能与托马斯和基地工作人员聊上一会儿。

  据了解,安迪尔森目前已经是自由身,不过,实德俱乐部不会考虑引进他。作为安贞焕的同龄人,安迪尔森早已不年轻了。这一次回大连,他只是故地重游,看望一下老朋友。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