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 精英赛群芳动态

女排精英赛揭幕战打响 老牌劲旅古巴队轻取荷兰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02日19:34
  2011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在此间揭幕战2日下午打响,由老牌劲旅古巴队迎战来自欧洲的荷兰队。最终古巴队直落3局,以3:0的比分取得比赛胜利。

  首局比赛,荷兰队率先进入状态,并很快建立起对古巴队4分的领先优势。但古巴队并不慌乱,迅速调整状态,随即以一波4:0的得分小高潮还以颜色,将比分追至9:9。此后双方比分一直紧咬,由10:10一直打到14:14。随后古巴队连续得分,迅速反超比分。但荷兰队也不示弱,又很快将比分追至22平。关键时刻,古巴队顶住荷兰队反击,以25:23拿下首局。

  进入第二局,古巴队延续了上一局的良好状态,以4:0的比分开局。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比分差距一直保持在5分以内。但荷兰队由于自身失误过多以及进攻手段相对单调,一时也找不到应对古巴队进攻的好办法。本局后半段,古巴队突然发力,连续得分,以25:18再下一城。

  战至第三局,已经无心恋战的荷兰队虽然也能零星打出一些漂亮的配合,但还是阻挡不了对手的攻势,古巴队始终在比分上保持明显优势。战至局末,荷兰队打出一波攻势,将比分追至21:22,迫使古巴队连续叫暂停。暂停后,古巴队顶住压力,通过强攻连得3分,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5:22,并以3:0的比分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古巴队主教练罗德里格斯表示,球队取得胜利的原因是其在关键分上的把握上表现得更好。他认为通过两站的比赛,古巴队队员正在不断进步。而荷兰队主教练塞林格则表示,在与古巴队的较量中,荷兰队无论在进攻组织上,还是力量上都明显处于劣势。但他坦言,队员在防守方面已经尽了全力,表现也比在舟山站时要好。(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