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6月6日带孩子去南体打橄榄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03日03:16
  本报讯 6月6日下午2点,江苏省橄榄球队以及南京体院运动系的橄榄球队员,将在南京体院南运动场举行一场精彩的英式橄榄球观摩赛,随后更将为来到现场的青少年进行体验指导,让小朋友也与橄榄球来一次零距离。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2014年南京青奥会上,英式橄榄球都成为了正式比赛项目,而中国也开始组建了自己的橄榄球队。为推广橄榄球运动,6月6日下午2点,南京体院南运动场将举行一场精彩的英式橄榄球观摩赛,随后还会让来到现场的小朋友进行一场触式体验赛。

  “现场的比赛男女都可以上,小朋友的触式训练是属于初级,对抗更不激烈。”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南京市阿给力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杨 文)

  作者:杨 文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